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Google Blog 請多多指教

  
  在寫Blog這件事上我一直都很糟糕,地方一直換不說,還常常斷斷續續的,最近在GOOGLE的Blog弄了一個分享書的地方,是因為畫冊實在是太貴了,如果不能看看內容再決定要不要買,很容易就會幹聲連連。再加上看到很多前輩們熱心的分享介紹書籍,自己從事畫圖這件事情好像對社會沒有什麼貢獻,那不如就借著分享畫冊這件事來促進貨幣流通讓喜歡此道的人有個參考。


       至於為什麼又另外闢一個地方來當做真正的Blog則是因為,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想在看分享書的網頁時還會亂入我的碎碎念,還會把分類弄的很亂。再加上我也不想在我的FB上面連續PO一些怪圖洗大家的版面,所以摟,才興起了弄個地方來亂貼怪圖的念頭。所以摟我要開始在這邊亂貼怪圖碎碎念了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