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練習與雜記(三)

  那一天工作室在刷油漆,拿著油漆刷刷著刷著,突然好想知道一件事。A槍,B油漆刷,C掃把,D書。這幾樣大概是我在金門當兵的那段時間,拿在手上時間最長的幾樣東西了,如果真的有個計算器,那我還真想知道我最常拿的是哪個呢!

  最近在跟朋友聊天時,常不知不覺講起當兵時的事,才突然發現到,真的不能怪那些男人成天只講當兵當兵,因為當兵時經歷的事實在是太特別,太不可思義了!!!!身為一個死阿宅,我想我並不是一個生活經驗豐富的人,所以很多事情要是我沒有抽到金門籤,是絕對不可能體驗到的。

所以我一直都很感謝,去了金門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