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關於【我的房間】-台燈



  台燈小怪獸是我的故事一開始的時候就存在的角色,不過他本來的戲份比較重,但是小獅子出現後,接二連三的設計出其他小怪獸就慢慢的取代了他的地位(誤)


  最初版的台燈小怪獸是隻會飛的小傢伙,他本來在劇本中的任務是要帶領小男孩認識這個他想像中的房間。不過後來覺得這個房間本來就是小男孩的,不管是不是想像中的樣子,他應該都是小男孩很熟悉的環境才對,所以後來就取消了有個角色帶領的鏡頭。


  後來因為覺得台燈怪獸身上的細節不夠多,所以經過了幾次的造型修改,中間還曾經變成過有趣的大嘴鳥(笑)


  台燈後來被安排到變身戲的最後階段,為了不搶去小獅子變身的風采,所以我把他的變身簡化到非常簡單的狀態,只是把頭扭轉過來,然後把四肢藏在身體後面而已。


最後放到完成的場景裡面之後,有稍微調整他的顏色。

【我的房間】-影片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